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项目、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铺架项目部落实公司“两会”精神凝心聚力促大干

2016-09-01 10:2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

上传下达路畅通,承前启后景色新。 8月27日,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年中会议暨党代会圆满召开后,通辽客专铺架项目部积极主动贯彻落实,扣紧两个会议的主题,将全体人员的力量凝聚到落实“两个责任”和通辽客专展作为的总目标上来。他们以新项目、新班子为契机,以新形象、新作为为动力,积极围绕施工主线和公司发展长远目标拓展工作思路,齐心合力扭转工期缩短而造成的紧迫局面,千方百计争取施工的主动权。

项目部全体员工深刻领会到公司系列会议的精神,一方面得益于邵光灿书记原汁原味地认真组织传达,另一方面得益于及时无误地收听收看公司年中会议和“两个责任”促进会议的视频。通过深入浅出的学习领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从头至尾具有针对性的基层指导意义,对亏损项目责任人有批评、有点评,对有贡献、有作为的责任人有点赞、有奖励,但更多的是鼓励和激励,对基层努力方向和综合创效有深入浅出的讲课和讲话。“两个责任”的会议如沐春风,将身临其境与会和远在四方员工的心凝聚一起,还在张扬出公司领导干大事谋大业的坚强决心和信心。去年的职代会公司周建芳总经理承诺将拖欠员工10多年的集资款和利息陈年旧账全部返还并已兑现,这次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方东掷地有声的兑现多个项目遗漏拖欠10多年的工资款一句话,把员工的干劲推向又一个巅峰。

9月1日,公司副总经理邵小良和项目部书记邵光灿分别传达了 8月28日至29日公司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公司周建芳总经理为所在党支部上党课的主题内容,新组建的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以公司年中系列会议为契机,以新项目、新班子、新风尚、新作为动力,举尽全力带好队伍、干好工程,为五公司长久发展增砖添瓦。贯彻学习会议上,项目部分管领导和部室以上负责人就架梁、彰武站改、铺轨基地建设综合施工进行了正负两个方面的梳理和研究,大家站在节点工期目标的高度各抒已见,取长补短,形成强有力的开工态势。项目部此次延伸性的贯彻学习,为进一步催生基层党建活力、助力铺架施工、净化队伍空气、促进综合施工又快又好迈台阶、上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 (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