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正镶白旗铁路派出所深入管内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工作

2016-08-30 11:0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苗晓彤

为确保线路治安有效可控,正镶白旗铁路派出所严格贯彻“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强化线路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近日白旗所深入管内开展线路隐患排查工作。期间民警重点对集通线217公里至集通线280公里下行左侧铁路沿线的防护警示标志牌是否牢固、完好以及简易网围栏、新建护网、路桥结合部、排水沟封闭等基础设施情况进行了集中排查,对护网存在的破损、间隙大,底空过高和密度不强等安全隐患进行记录登记,并按照问题隐患“一件一档”的管理标准,及时通知责任单位进行整改,督促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