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组织安检员开展安检培训

2016-08-30 11:0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苗晓彤

为了进一步强化安检查危工作,规范安检员安检查危工作流程,净化旅客出行环境,近日,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民警组织安检员开展安检岗位培训。

期间,民警向安检员重点强调了危险品种类、成像颜色鉴别及手检规范流程等安检工作的关键环节,再次规范了安检工作流程,同时,针对暑运期间客流量大,旅客行包多等特点,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每一名安检员要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加强工作责任心,按照“人人过检、件件过机”的要求开展安检查危工作,熟记《铁路禁止携带物品目录》,提升识别能力,特别加强对液体类物品的检查,做到“逢液必查”,坚决把各类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

IMG_034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