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联合安监大队深入铁路沿线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2016-08-30 10:5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苗晓彤

近日,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联合白旗安监大队深入铁路沿线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期间民警走访了朝格温都尔嘎查村民牧户家中,通过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等形式面对面向村民讲解了铁路安全常识和在铁路线路沿线挖沙、取土、毁坏铁路设施设备等行为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强化村民对爱路护路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听取了牧主对铁路安全防护的建议,并动员牧主务必加强对牛羊牲畜的看管,严禁驱赶羊横越线路,从而提高了沿线群众的安全法制观念,增进了警民之间的互信协作,确保了线路治安稳定。

IMG_8.1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