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成功召开CRTSⅢ板式无砟轨道施工观摩会

2016-08-30 09:0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王帅

8月29日,京沈客专辽宁公司阜新指挥部在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五家子隧道成功召开京沈公司阜新指挥部管段CRTSⅢ板式无砟轨道施工观摩会。

五家子隧道起止里程为DK561+330~DK562+575,总长度1245米,设计铺设轨道板440块,其中P5600轨道板434块,P4925轨道板6块。

为确保五家子隧道CRTSⅢ板式无砟轨道施工成功召开观摩会,该标段领导高度重视,从混凝土外观质量、现场文明施工、内业资料梳理等多方面做出了布置。上午9时,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兄弟标段观摩小组在现场观看了CRTSⅢ板式无砟轨道施工,并在经理部会议室查看了技术资料、检验批、原始记录、施工过程质量控制记录等内业资料。观摩过程中,该标段技术人员对无砟轨道先进施工经验进行了介绍,阜新管段内“兄弟”标段对该标段无砟轨道施工给予一致好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对该标段无砟轨道施工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

本次观摩会的成功召开,为该标段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该标段标将以五家子隧道CRTSⅢ板式无砟轨道施工经验为标准,以标准引路,全面推动无砟轨道施工建设,提高整体施工质量,保证施工进度,顺利完成年度铺轨施工计划,掀起轨道板铺设施工高潮。

(撰稿:王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