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多点发力筑牢廉政防线

2016-08-29 15:4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集宁机务段党委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深化廉政教育,强化监督检查,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该段党委在加强廉政从业教育的基础上,发放《廉政案例教育》手册,每月编发廉政手机报信息,对关键岗位人员进行经常性教育。坚持“凡提必考”,实行一票否决制,组织提职、提级干部进行廉政考试、廉政谈话,签订廉政承诺书。段党委坚持关口前移,对参与新线验收、施工监控的干部职工开展廉洁谈话,做到早提醒、早预防。重要节日前夕,及时下发通知提出廉政要求,并与关键岗位人员面对面交底交心。

该段党委强化制度落实,针对关键岗位人员出台了廉洁从业行为规范,从源头上规范行为、堵塞漏洞。梳理各岗位职责,排查廉政风险,制定防控措施,制作廉政风险提示卡发放到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手中。并积极开展“小金库”“三公”经费使用情况排查清理工作和职工考勤、工资奖金分配等事项专项检查,纠正制度执行不严格,代替签字、分配不公示等问题。对职工工作餐补贴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规范制度建立、账目管理、餐料采购、费用公示等工作。并开展物资采购管理效能监察,规范物资采购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