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抄国学经典 画爱我家园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关工委组织开展暑期系列活动

2016-08-29 15:4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8月份,洛阳基地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暑期文娱活动,丰富职工子女暑假生活,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此次暑期活动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抄写国学经典、办“爱我家园”手抄报、背诵《百家姓》和观看优秀儿童电影。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传统国学文化,提高动手、动脑和设计能力,让孩子们在学习中获得乐趣,在乐趣中不断成长。活动结束后,基地关工委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发放了优秀儿童书籍作为奖品。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致力于打造书香、文化基地,院内设有文化长廊、《铁道兵赋》文化墙等,为在基地成长的职工子女提供了一个优雅、文化气息浓厚的生活环境。每年“六一”、暑期活动,基地关工委都会开展各项文娱比赛,组织参观活动,播放儿童电影,发放优秀书籍,十分重视下一代思想文化和动手能力的培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