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导师带徒”添后劲 项目发展增活力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导师带徒”促进项目人才工程迈上新台阶

2016-08-25 15:2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晶晶、杜晓言

青年是承载项目发展壮大的树苗,也是企业一贯注重培养的一支新生力量。为进一步培养、提升新学员的专业技术早日进入角色。8月25日下午,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铺架项目部举办了“导师带徒”签约合同仪式。

在项目部书记邵光灿热情洋溢的主持下,两名导师分别与新徒弟签约了“导师带徒合同”,导师宋丽军、刘耀泽通过讲述多年来从学员一步一步走上重要岗位的的铺架历程,激发了陈连新、李雪明两名新徒弟走出“象牙塔”、迈入新环境、走上新征程、干出新业绩的决心和信心。

“导师带徒”添后劲,项目发展增活力。项目部书记邵光灿在签约仪式上从集团公司、五公司发展史上深入浅出了讲述了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风雨历程,企业经济效益、员工收入的每年递增,即使广大员工不畏艰难险阻、奋勇拼搏的结果,也是每年像你们一样不断接收的新生力量与老、中、青三结合的共同结晶。项目部邵书记寄语新员工:把书本学到的知识尽快通过“导师带徒”的方式,转化为通辽客专铺架如期开通的具体行动,在初次工作舞台的绽放光荣与梦想。

IMG_013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