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分公司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16-08-24 09:4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鹏

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分公司为了提高青年职工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树立共青团员吃苦、攻坚的信心,激励广大共青团员和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分公司范围内开展了青年突击队活动,并于近期举行了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分公司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授旗仪式。

分公司经理黄立指出,一直以来,公司的每个工地上都能找到青年突击队的身影,青年突击队的精神时刻都在身边,以其鲜明的青年特点和显著的工作成效,为工程建设及公司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向青年突击队进行授旗,既是对已有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鞭策,更是广大青年员工实现自身价值的良好载体。希望每位共青团员充分认识青年突击队的重要性,勇挑重担,精心维护属于你们的这面光荣旗帜,全力推进施工建设。

党委书记蔡加成对公司团青工作做出高度评价,对公司团员青年在工程项目中的付出给予肯定,希望团员青年继续发扬刻苦耐劳的精神,把握时代特征、秉承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同时希望分公司团委密切关注青年,组织创新活动,努力推进公司和团员青年队伍建设,从而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希望各青年突击队队员,积极投身于实践,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发挥属于青年突击队作用,努力拼搏进取,用实际行动撰写奉献成才的新篇章。

总工程师冯奇强调,目前分公司各工程项目施工均进入高峰期,各项目部要积极投入工作,结合实际情况成立青年突击队。围绕生产经营中的急、难、险、重任务,进行突击和攻坚,在工作实践中突破,工作实践中成长,让火热的青春燃烧在每一个施工现场,在忙碌的一线实现着自己的青春梦。

龙厦防灾监控及外围项目部朝阳突击队,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动车组TEDS系统建设工程中,他们不留余力的付出,不断攻克各种难题。他们白天在各个站段间沟通协调工作,夜间天窗又见到他们施工在铁路一线,经过不懈的努力,圆满完成动车组TEDS系统建设任务。为了表彰突击队员这种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共青团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委员会授予朝阳突击队2016年度“优秀青年突击队”的荣誉,以此鼓励团员青年们继续发扬优秀青年突击队精神,取得更好的成绩。

突击队员们面对鲜红的“青年突击队”队旗,庄严宣誓:“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吃苦在前,冲锋在先,安全优质完成任务,为队旗争光,为建设奉献青春。立足施工前线,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在施工生产中切实发挥突击队作用。

鲜艳耀眼的青年突击队队旗,慷慨激昂的突击队员宣誓和热烈的现场气氛,将整个仪式推向了高潮。最后,分公司团委书记吴涛号召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以此为契机,紧张有序的开展青年突击队竞赛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身于竞赛活动当中,并勉励大家用扎扎实实的劳动,创造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青春,无愧于“青年突击队”这个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

viewfile.jpg

viewfile.jpg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