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云桂铁路云南段普者黑至珠琳区段接触网送电成功

2016-08-23 15:0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杰

8月22日中午12点05分,由中铁电气化局承担施工的云桂铁路云南段普者黑至珠琳区段接触网工程一次性送电成功,达到了业主提出的“分段送电”的要求,实现了既定的节点工期目标,为确保联调联试和按时开通运营工期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云桂铁路云南段SD2标段正线长度209.25公里,设普者黑等6个正线车站、1个货联线车站、1个改造车站。设计时速250公里,主要包括牵引供电、电力、自然灾害、异物检测监控系统、通信和四电独立房屋及相关配套工程。 

此次送电的普者黑至珠琳区段的接触网工程,是中铁电气化局管段内首个送电区段。自今年上线以来,项目部迅速拉开了大干的序幕,快速启动了“打硬仗、保开通、展形象、争一流”劳动竞赛,不断掀起施工高潮。全体参战员工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积极响应云桂公司的号召,通过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战胜了站前站后交叉施工干扰严重、供料不能及时到位等诸多困难,保证了工程安全质量总体可控、工程施工进展顺利。

为确保这次送电顺利,云桂项目部精心组织,反复展开自检、互检、试验工作,优化制定合理方案,在8月18日冷滑试验中,接触网网部质量良好,受电弓无硬点、无损伤,在冷滑现场供电段、建设单位、监理等单位对中铁电气化局施工的接触网工艺和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受到了验收单位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