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简蒲路面项目业主到施工一线“送清凉”

2016-08-23 16:0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琳

连日来,简蒲路面项目所处的四川地区持续出现38℃的高温天气,施工现场更是热浪滚滚,酷暑难耐,为确保广大员工平安度夏,8月23日,简蒲路面项目的业主单位代表深入施工一线开展了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业主单位为我项目部送来了板蓝根、西瓜、矿泉水、菊花茶等防暑降温物品,为高温天气下仍然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参建人员送上了一份清凉和关怀,充分肯定了中铁二十三局在简蒲高速公路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并代表简蒲公司向烈日下依然坚守岗位的员工们表示亲切问候。

面对持续高温,简蒲路面项目部根据实际情况和施工特点,认真部署防暑降温工作,安排食堂每天熬制绿豆汤并送到施工现场,确保员工有干净、充足的饮用水和防暑汤类,防止员工脱水、中暑现象的发生,配备充足的防暑降温药品,在员工宿舍安装了风扇、空调等降温设施,安排现场负责人对员工进行防暑降温知识的宣传,引导员工科学防暑降温,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

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项目部送来了防暑降温物品,更重要的是送上了业主对施工单位和一线员工的深切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为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