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三南铁路K80线路所至石莲电力远动间顺利完成竣工中期检查

2016-08-23 10:3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磊

2016年8月21日,成都铁路局重庆供电段技术部宋部长及其他技术人员一行,不惧酷暑,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电力变电项目展开了竣工中期检查,三南电力变电作业队全力配合。检查组对K80线路所电力远动间至石莲站电力远动间,全长26公里进行了取样排查。三南电力变电项目竣工在即,竣工验收和收尾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在竣工验收之前,完成竣工中期检查则显得尤为重要。

宋部长一行顶着太阳从早上九点半一直检查到晚上七点半,除中午吃了一顿便饭外,期间未曾休息。在检查过程中,宋部长与各分项目技术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收尾情况,收尾难点和关键风险控制点。同时,在排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宋部长同作业队队长与技术负责人一起协商,并制定了相应解决方案,为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检查结束后,宋部长还对部分未完成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且勉励各位员工以三南电力变电项目为契机,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努力在岗位上展现最优秀的自己,在岗位上有所担当,在事业上有所成就。(赵磊)

K80线路所至石莲电力远动间竣工中期检查,赵磊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