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三项招标”制度落实情况良好

2016-08-23 10:3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马海俊

8月21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副书记李祥举带领纪检监察部、物资设备部有关人员到公司海东大道项目检查“三项招标”落实及“六条禁令”执行情况。

检查程序主要以“听取汇报、查阅内业资料、意见反辣形式进行,重点对项目物资部、计划合同部等重点部门“三项招标”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查出的薄弱环节和内业资料不全的,及时对受检项目形成检查意见,并对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真实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总体检查情况良好。

公司纪委副书记对项目全体职工,采用集体谈话的方式进行了廉洁教育。以“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理念要求大家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尤其是对《中国铁建职工违规违纪处分暂行条例》和有关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党内条规的学习。要求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对自己、单位、家庭负责,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坚决同一切腐败和违纪违规现象作斗争。

  此次公司“三项招标”制度落实情况检查,有效净化了腐败滋生的源头,“三项招标”监督好坏,直接关系到项目良性运转,关系到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只有把“三项招标”管控好、监督好才能发挥监督职能在惩治和预防腐败中的保障作用,真正用制度去约束人,规范项目管理,才能把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viewfile.jpg

图为:公司纪委副书记对项目全体职工进行廉洁教育

viewfile.jpg

图为:公司监察部门听取项目对“三项招标”制度的执行情况汇报

viewfile.jpg

图为:“三项招标”内业资料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