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海军一行到上海分公司检查指导科技管理工作

2016-08-18 11:1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雒亚琴

8月16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海军带队,科技设计部部长祝晓红、副部长刘洋等组成的科技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来到上海分公司检查指导科技管理工作。

科技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听取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航辉关于市场开发、经营管理、施工生产、安全质量、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上海分公司总工程师刘根龙关于科技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从科技管理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科研课题管理及进展情况,科研经费使用情况,节能减排管理情况,信息化建设及运用情况,技术中心筹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上海分公司的科技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马海军从“经营工作好,施工结构全,领导班子有思路,科研开发有亮点、有特色”等方面对上海分公司取得的成绩和为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步的工作开展,马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安全质量信用评价工作。上海分公司要树立大局意识、精品意识,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质量、标准化等各项管理工作,特别是龙烟站后项目,要以精湛的工艺、精细的管理,全面展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专业专注、品牌至上的企业文化,突出电气化专业精湛工艺和管理亮点;二是做好科技开发工作。要以精细化管理为主线,继续完善上海分公司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加大科技开发力度,进一步做好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推广和应用。他强调,市场环境和企业发展形势对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带来新的挑战,全员一定要肩负起科技创新创效的艰巨任务,增强科技驱动发展能力,为企业主营业务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