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

2016-08-16 10:3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8月11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机关本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公司在家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通报了公司管理人员履职限定若干规定的落实情况;纪检监察部通报了集团公司对涪秀二线执法检查情况和公司对贵阳、成都片区执法监察追责情况;成本、物机、法律三个部门介绍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公司总经理张小舟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推动企业稳健发展的政治保证,企业健康稳健的发展依赖于企业广大员工的价值认同,依赖于企业持续改进管理创新的文化底蕴,依赖于公司持续推进的党风廉政建设的正确做法。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有利于增强沟通,抓好关键领域的廉政建设是拒腐防败的必然要求。审计监督是有力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手段,一方面要求审计部门敢于坚持原则,另一方面,审计部门要加强与纪检监察部门沟通联系,一旦发现有违规线索,应及时移送纪检监察部门,并配合调查处理

公司党委书记罗国权对前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指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还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好“四种形态”。四是要坚持做到“五个带头”。五是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六是要与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相结合。

电务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