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运架分公司安全顺利完成萧淮联络线单线箱梁架设任务

2016-08-05 15:3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娟

8月3日,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运架分公司承架的萧淮联络线131孔单线箱梁全部安全顺利完成。

由设运架分公司550吨桥机作业队负责架设的萧淮联络线工程共架设箱梁131孔,其中32.6米单线梁122孔、24.6米单线梁4孔、29.8米单线异型梁预制箱梁2孔、22.7米预制箱梁3孔。至2015年9月12日开始架设以来,为确保安全、优质、快速地完成架设任务,运架分公司每周召开安全生产周例会,合理调配人力物力,关键部位专人盯控,始终以标准化管理为核心,提升安全质量管理要求,有效地推进了施工进度,为后续项目施工赢得了宝贵时间。

(郑娟)

运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