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兰州地铁项目部雁北路站围护桩首件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16-08-05 15:2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雅歌

7月29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兰州地铁项目部雁北路站围护桩首件工程顺利通过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验收。

当天上午,由兰州市轨道有限公司安质处、工程处,监理、设计院、试验检测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首先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作的专项汇报,随后到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检查。最后,验收小组各方代表就验收情况进行了讨论,对雁北路站围护桩首件工程给予了肯定并宣布通过验收。

该项目部自进场以来,不等不靠,积极推进,各项建设均高标准、严要求,注重细节及质量控制,此次首件验收是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所有参建单位中的第一家,为工程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雅歌)

兰州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