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恒诺呼和分段防雨补漏圆满收关

2016-08-04 11:0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铁局恒诺呼和分段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各负其责,分工明确。分三个阶段圆满完成了夏季房雨补漏任务。

第一阶段:调查统计阶段(4月1日至4月10日)各部室、车间、班组结合今年维修计划和住宅维修基金计划,组织人员,逐片、逐线、逐栋对管内房屋的漏雨病害,特别是行车运输一线房屋的一类、二类房屋、机车车辆库、检修库及蒙冀房建设备、新接管的非运输业房建设备进行调查摸底,细致查勘,确定修程。认真做好病害记录,按照轻重缓急程度进行梳理汇总上报,准确无误。

第二阶段:实施推进阶段(4月11日至6月15日)今年防雨补漏施工要重点加强施工规范和标准作业程序的执行,严格按分段《卷材屋面施工细则》进行施工,重点是抹灰层平整度、坡度、泛水、天沟、落水管口、排气管根部、烟囱根、檐沟、变形缝等细部节点的规范处理和屋面檐口封边处理,提高粘贴牢固和耐风刮强度。防雨补漏系高空作业,人身、施工安全防护至关重要,制定防护措施及施工应急预案。加强雨天施工现场临时防护措施的落实,制定可操作性强的雨天、风天应急预案,一旦遇到恶劣气候,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巡检,对排水沟进行彻底清理,保证雨季的设备安全。严格执行班前安全讲话、班中安全检查、班后安全总结制度。安全科对安全防护用品和工器具进行严格检查。登高设施和吊装料具、燃气罐体等认真检验检查,符合安全规程要求。

第三阶段总结评比阶段(6月16日至7月6日)严格执行三检三验制度。以深化优质服务,精细管理为核心。在防雨补漏过程中制定出相应部署和各项的安全措施及要求。夏季防雨补漏工作开展以来,施工人员在工作中执行一点不差的技术标准,严格执行,认真落实。雨季之前,分段做好了雨中、雨前、雨后的防范措施。在服务上,他们从细处做起,做好服务的承诺,提升服务的水平。同时,为方便用户请修和监督。他们向所有用户公布请修热线电话,公开承诺。请修热线24小时有人接听;在日常管理上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包保责任。 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分段领导班子的组织作用。确保优质抢修,精检细修,保证房屋设备的精良化,请修服务的亲情化。此次活动开展,本着优质的服务,精心施工的原则,达到良好的效果。保证每位用户家中财产不受损失,为运输一线和居民住宅家属提供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补漏面积2万平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