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九局举行“永远的铁道兵”暨新学员入职座谈会

2016-08-03 16:3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孙云达

本报广州讯(张达舰孙云达)八一军旗飘扬,八一军歌嘹亮。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部在“八一”建军节这天,举行了“永远的铁道兵”暨新学员入职座谈会,纪念建军89周年和兵改工32周年。

viewfile.png

座谈会上,现年67岁的老兵梁庆芳饱含深情地向6名学员讲述了自己从军15年的铁道兵生活和兵改工后的战斗历程;铁道兵老战士,现任项目书记张达健用自己当兵5年来的成长进步激励当代大学生要保持和发扬铁道兵的光荣传统,用智慧和力量传承铁道兵的精神。新兵代表、团支书王振中结合所在部队参加新疆平暴维护民族团结事件后,要求新学员,要尽快进入角色,从细节入手,结合书本知识,立即投入紧张的施工中。6名学员一边认真听,一边认真记,大家纷纷表示:来到十九局,就是一个兵,要向父辈们学习,学习铁道兵精神,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敢于创新,乐于追求,要尽快融入团队,把铁道兵精神发扬光大。

会上,项管部党委书记孙云达在致辞说到:军旅是十九局的根源;军功是十九局的历史;军魂是十九局的精神。我们不能忘记

viewfile.png

根源;军功是十九局的历史;军魂是十九局的精神。我们不能忘记企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不能忘记昔日流血流汗的老兵,老兵是企业的财富,我们要时时处处尊重他们,尊重老兵,就意味着热爱企业;同时,他语重心长寄语每个学员:我们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铁兵队伍,你们来到十九局就是一名战士,战士就要敢于上战场,敢于冲锋陷阵,敢于打胜仗,为广州地铁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

座谈会始终洋溢着青春活力,大家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个个谈笑风生,屏幕上军歌嘹亮,仿佛把大家又带回到了难忘的军旅生活。座谈会结束后,大家立即投入到应对台风”妮妲”的战斗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