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铁局红旗列车调图后服务更贴心

2016-08-03 16:1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芳

2016年8月3日是北京车队z70次列车第四包乘组出乘的日子,始发乌鲁木齐站立岗的乘务员们一个个面带微笑,用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位上车的旅客。

今天是全国铁路大调图的第三天,由于本次调图变动叫较大,改变了径路运行兰新客专线,减去两个车站吐鲁番站和鄯善站改为吐鲁番北站和鄯善北站,新增加乌鲁木齐站为始发站。作为乘务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工作,新的列车时刻背的滚瓜烂熟,旅客询问就可以准确的脱口而出,新的站设站貌早已经利用休息时间亲身考察了一遍,新的服务备品,崭新干净的被褥,让乘车的旅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旅客不禁赞叹到,调图后的服务更好了!

0803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