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天仙潜 “工地职工夜校”开课

2016-08-01 09:2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善清  王璠

为培养一支强技术、懂业务、会管理、能干又会算的施工队伍。2016年7月31日19:00,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天仙潜项目部电力、变电作业队“工地职工夜校”正式开课,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亲临夜校结合电气化施工企业的特点作重要讲话。作业队队长组织了“工地职工夜校”开课。全队共20余名员工和新分配大学生参加了夜校开课仪式。

职工夜校教材主要涉及:企业文化建设、电力变电施工技术标准、施工技术管理程序、施工技术关键工序等;电力、变电安全施工基础知识、安全卡控措施、风险源辨识等;物资设备管理、机械设备管理等;资金与工程管理、工程定额、验工计价等管理知识。夜校班主讲老师是电力、变电技术总工、安全质量管理员、物机设备管理员、财务与成本管理负责人等。

职工夜校班开课时间是隔日每晚18:30-20:00,“工地职工夜校”学习班将持续到工程主体完工。该夜校班的开课有助于员工对电力、变电施工技术、安全质量、物资设备管理、财务理论知识和成本管理知识以及综合管理知识的提高。

          

(邹善清  王璠)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天仙潜 “工地职工夜校”开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