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海南铁路逐步恢复运营

2016-07-30 08:3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记者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获悉,因今年第3号台风 “银河”影响而暂停运营的海南铁路,已于27日17时开始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台风 “银河”于7月26日22时20分在海南省万宁市东澳镇登陆,27日7时移出海南岛并向北部湾移动。

受此影响,琼州海峡26日12时起全线停航。海南铁路26日20时起停运11.5对动车组列车,27日全线停运。

广铁集团及其下属的粤海铁路有限责任公司26日启动台风Ⅲ级和暴雨Ⅲ级应急响应,以工务、粤海铁路轮渡为重点,加强关键处所的看守和现场防护;在海口、文昌、万宁、临高南、东方站各安排1台轨道车,在塘口、海安南、海口、八所、三亚站各安排1台热备机车待命,救援列车随时待命处置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

台风过境后,经反复检查和检测,粤海铁路轮渡于27日14时复航。海南西环货线于27日17时09分恢复常速运营。海南环岛高铁于27日19时11分解除封锁开通运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