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天仙潜项目部寄语新分配大学生

2016-07-29 15:4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善清 王 璠

2016年7月28日,西南交通大学莫磊、陈岚辉等5名高校毕业生到达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天仙及潜江JHSG-3标项目部,为迎接新分配大学生,专门为新入职员工安排了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内容涉及企业文化、安全教育、工程技术、制度规章、各专业知识简介等,且每项内容都结合天仙潜项目部实际情况进行讲解。

项目部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项目部班子成员和全体新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生活上、心理上给予关怀,鼓励他们不怕吃苦,抓紧学习业务知识,早日成为一名独当一面的员工。会上,项目经理豆强强调以下五点:一是抓好对大学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大家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热爱企业,人人给自己定目标,一年内干什么,两年内做什么,三年内达到什么标准,五年内能胜任什么岗位?同时,要引导大家努力实践自己的目标。二是要教育大家正确对待荣誉,正确对待成绩,特别是要正确对待挫折。一旦遇到不顺心的事,特别是遇到了挫折,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即便是犯了错误,也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不回避矛盾,勇于修正错误,并把问题及时解决。三是要求他们积极向上、向党组织靠拢。要自尊、自立、自强、自律、自盛自爱。实干苦干巧干,努力培养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四是教育大家勇于实践,大胆实践,快速成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平凡事着手。五是努力培养大家的团队精神,强化责任意识。教育大家把自己的前途命运和企业的发展兴衰紧密结合起来,树立企兴我荣,企衰我耻,企业兴衰人人有责的忧患意识。为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项目部的工作节奏,该项目部安排新员工列席了天仙潜项目部周例会,以最真实的方式展现天仙潜项目部日常工作。

新分配的五名大学生加入到天仙潜项目部电力、变电作业队。作业队为新来大学生量身定制,将助力快速成长、快速蜕变。走进我们电气化人的生活、走进我们电气化人的路、走进我们电气化这个大家庭-展示他们的青春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