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二十局深茂二分部组织观看廉洁教育宣传片

2016-07-29 15:4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敏

本站开平讯(季敏)7月28日晚,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深茂二分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组织开展了“每月两课”廉洁教育活动。

会上,首先是党支部书记蔡建岐组织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学习了相关文件,期间观看了廉洁教育片《爸爸,您去哪了》微电影,微电影讲述的是一位父亲因为受贿被纪委调查,10岁的双胞胎儿子寻找爸爸的故事。短短20分钟的电影传达给我们的是,贪腐给家庭、亲情、孩子的成长带来的打击与伤害,警示人们法律无情,为了家庭、为了孩子必须廉洁自爱。影片中不可否认李健是一个合格的好儿子、好父亲,但是作为一名党的领导干部,要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人民的儿子,人民的父母官。应该认认真真,兢兢业业的完成自己的职责而非擅用职权,要对人民赋予自己的权利感到神圣感、使命感;权利并不是用来“发家致富”的工具,而是一种责任、一种约束。

古人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修身应该是第一位的,良好的自身修养是干好事业的基础!这就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更要加强党纪学习,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经得起诱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观看廉洁片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