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枢纽项目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

2016-07-29 16:1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里

7月28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铁路枢纽项目部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会,会议由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主持。

屠书记首先向参会人员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专项检查通知》,说明此次专项检查的重要性,要求每一名参会人员要认真对照自查,对自查表内填写的每一项内容负责。

自查会主要围绕是否违规公款吃喝、是否公款购买香烟和高档酒水、是否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等内容展开,要求对发现的问题作出情况说明,并制定相应措施及时整改。同时,对项目领导班子上半年在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方面进行抽查,对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的完善和执行情况进行讨论。

此次自查会是在项目部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的重要一步,是对反腐倡廉及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月开展以来获得的成果的反溃屠书记强调,项目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加强自身修养,强化教育警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守住纪律规矩的底线,树立项目部廉政风气。

图片说明:

图1.项目部自查会现场

图2.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宣读通知文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