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合芜线”巢湖-巢湖西挂联试验成功

2016-07-28 14:3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静

本报巢湖讯巢湖的7月,时而阴雨连绵,时而酷暑难耐,经过数不清的日夜鏖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电务公司承建的合芜线铁路站后四电工程信号工程于7月27日凌晨4点20分至6点20分成功进行了挂联试验。

7月27日凌晨2点半,在中垾驻地楼下,四十名铁军已经整装待发,一路披星戴月,到达巢湖、巢湖西施工地点开始着手挂联试验的准备工作,施工准备有序进行,随着驻站联络员通知:“封锁命令号76884  封锁时间4点28分到6点20分,施工作业人员可以开始作业。”我们立即投身到各自的岗位上,在封锁施工的112分钟内,拆除旧匹配盒引接线,上新匹配盒引接线、绝缘封连拆除、配合电务轨道试验、配合室外试验进行道岔操动、表示核对等一系列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在最短的时间内,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紧张的两小时过去了,调度员下达了开通命令,标志着巢湖至巢湖西信号站间挂联试验完毕。这一刻我们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无数个日夜艰苦奋战得到了最有力的回报,为接下来8月10日开通巢湖至巢湖西区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室外进行道岔操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