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到海东大道项目慰问职工

2016-07-28 14:0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马海俊 高敏

7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李奇,冒着酷暑到公司海东大道二、三号桥项目部慰问项目广大职工。李主席刚到项目部时,就急切的了解了项目职工工资发放、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少数民族津贴发放、劳动保护、安全监督落实等情况。

在职工代表座谈会上,项目工委会主任向李主席详细的汇报了项目部建家建线、民主管理,企务公开等工会工作。李主席对海东大道二、三号桥项目部的工会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项目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地投入到集团公司、公司开展的“管理创新升级年”活动中来,以公司深化改革和项目竣工验收为中心,维护好项目职工队伍稳定和职工权益,为项目“提质增效”和竣工验收服好务、护好航。二是要继续坚持执行企务公开制度,加强项目民主管理和监督,以项目民主管理促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转变。三是要以“建家建线”为基础,推动公司“家”文化在项目的落地生根,用“家”文化提高项目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各项经营目标的实现。

李主席在海东大道二、三号桥项目竣工验收的关键时期到一线进行慰问,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海东大道项目的高度重视,也给予参建职工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期望,一定再接再厉干好本职工作,履行对业主的投标承诺,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公司在海东地区创品牌、树信誉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