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调研尧化门项目部

2016-07-26 11:1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7月25日,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唐钜德带领党工部工作人员到尧化门项目部进行工作调研。该项目部党员人数较多,以着力培养青年人才,推动施工生产为特色,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是上海分公司的培优党支部。

唐书记细致检查了该支部的办公设施、会议记录、制度上墙情况。查看了党建活动掠影、支部台账等,并与支部书记史立群、副经理边文明等工作人员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具体如何做好党建,为企业创效益等几个方面问题召开了座谈会。唐书记听取了该项目部关于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情况、党员发展情况等问题的汇报。

唐书记指出:党支部要按照党章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党建各项工作,并强调对国有施工企业来讲,项目部党支部是最基层的组织,处在企业改革发展的第一线,直接影响到党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是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组织者和实施者,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发挥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的保证。肩负着直接联系组织、团结员工群众,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的重要责任,新形势下,党支部要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重点,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为目标,狠抓落实,注重创新,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抓好了项目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就抓到了点子,找准了位子,落到实处,才能做到“有为”、“有位”。并要求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委会要督促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党委将不定期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唐书记还强调下个月新进的大学生,一定要安排好师傅,强调了“导师带徒”活动的重要性,要让技术精湛的老师帮助新进职工很快就能胜任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实习期间,必须严格落实培训计划,部门将及时督促师徒合同的落实。师傅们要近距离、手把手的言传身教,通过师徒之间思想上互帮、学习上互补、工作上互助,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增强人才兴企意识,加快人才培养进程,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通过教育和引导,促进分公司青年员工素质的不断提高

他还指出学习教育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发言,要带头讲党课,项目部还应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树立优秀党员干部典型。并要求项目党支部书记参与施工生产,促进施工进度,提高项目效益。

唐钜德表示,要让“两学一做”转化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自觉,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先锋带头作用,真正当好旗帜和标杆。唯此,才能转换成干事创业的动力之源和风气之魂,赢得群众的信任与支持,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搴ц皥浼�JPG.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