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积极应对郑局水害,保障旅客列车畅通

2016-07-26 14:0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锋

“乱了,客车计划全乱了1计划值班员张平焦急的说道。“计划再乱我们也不能乱1坐岗盯控的主任调度员陈文胜坚定地说。

7月21日以来由于郑州铁路局管内多条线路发生水漫路基、道床冲空等严重水害,致使旅客列车大面积停运、折返、晚点,与之有接运任务的安康机务段客车计划也被影响的乱作一团。此次水害共计影响旅客列车54趟(晚点列车另计,其中停运25趟、迂回27趟、加开2趟)。

该段为保证迂回及晚点旅客列车在其管内正常运行连夜制定一处一案、一车一案、一日一案,并根据最新电报、电文不断调整方案,及时制定出最佳方案。主任调度员在计划岗位盯控作业,与计划值班员共同制定和调整机车和人员计划。

7月24日旅客列车基本恢复正常,在该段的积极努力下,未发生一列迂回、晚点旅客列车因机车或人员不到位而造成的接运延误,保证了迂回和晚点旅客列车的正常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