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内六线“小工程、大决心”

2016-07-25 16:3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震宇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内六线豆坝至昭通TDCS 设备改造工程已逐步进入验收阶段,内六线共有豆坝(含)至昭通(不含)段23个车站TDCS系统改造升级为TDCS3.0系统,车站均为6502电气集中设备。

7月22日,成都铁路局工管中心信号专工等一行在项目副经理的陪同下,对内六线豆坝至昭通TDCS设备改造工程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工作。重点对豆沙关站、盐津北站等几个站的新TDCS设备的安装进行了仔细的排查与梳理,此次检查以过硬的技术、规范的管理、优质的工程向建设、管理单位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线在八月的顺利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