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局黎湛铁路工程指挥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6-07-25 08:4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广东湛江讯(张承林)进入7月份,湛江持续高温,湛江市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室外温度更是多日达到了38°C,但是中铁二局黎湛铁路工程指挥部的广大职工和劳务协作工们毅然坚守在施工工地,兢兢业业完成每天的施工任务。炎炎烈日下,广大职工和劳务协作工们的健康是指挥部最大的牵挂,7月18日至21日指挥部工会购买了夏桑菊颗粒、霍香正气液、矿泉水、丸,十滴水、蛇药、风油精、西瓜等“夏送清凉慰问品”分赴职工食堂、中心料库、轨道车组、接触网、电力、通信、信号等实体作业队和劳务作业队、施工现场等作业场所以及一线职工、劳务协作工等人群,让广大职工和劳务协作工们在酷热的天气下感到了丝丝清凉。

面对如此高温,中铁二局黎湛铁路工程指挥部采取多项措施,保障人生安全,确保施工生产井然有序。指挥部指派专人跟踪湛江地区气温变化情况,及时了解气象台发布的各类气温信息,第一时间通过联络人、电话、短信、QQ等信息平台把最新最正确的气温信息传递到施工一线,根据施工生产和气温变化情况,尽量把施工时间安排到早上或者午后,避开高温作业时间,班组、工地上随时随地备齐藿香正气口服液、十滴水、仁丹、清凉油及西瓜等各种防暑降温药品,预防中暑情况的发生。加强与湛江、茂名、廉江等地医院的联系,如有人员中暑,确保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快速的治疗,绝对保障人的生命安全。指挥部领导深入基层和一线施工现场,与作业人员面对面、心连心进行沟通交流,树立大家战胜酷暑的信心,为施工生产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黎湛铁路正常施工。

细微之处见真情。指挥部周到体贴的关怀,让广大职工和劳务协作工们感动不已,也从一个小小的方面体现了指挥部以人为本,注重激发和调动每一个人的积极性和责任心的管理理念,从而形成“众人拾材火焰高”的良好氛围,推进项目安全、优质、高效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