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全力迎战大暴雨确保旅客安全

2016-07-23 07:3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焦元 通讯员范波

(记者焦元 通讯员范波)7月20日至22日,辽宁省境内普降大到暴雨。沈阳铁路局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发布灾害性天气预警,迅速部署,全力迎战大暴雨,确保旅客安全。

该局主要负责人在局调度所指挥做好运输秩序恢复工作,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进行包保。各基层单位党政正职靠前指挥,各级干部在岗在位,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为确保晚点列车餐料、食品充足,沈铁双瑞餐饮公司组织列车使用防洪餐料,并根据实际情况紧急进行途中补充餐料、就地采购食品,确保车上餐料、食品供应充足。

暴雨面前,沈阳局3万余名客运职工连续奋战。车站职工和列车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确保旅客安全乘降。沈阳北、沈阳、长春、大连、丹东、锦州等客运站增设临时窗口,全力为旅客办理退票和改签业务。

为确保强降雨天气下铁路大动脉的安全畅通,沈阳局工务系统组织职工上线路进行 “手拉手、双确认”式的安全检查。大雨中,丹东、辽阳、沈阳、锦州工务段安排专人对6处危险处所进行24小时看护,并加大雨中及雨后的巡检力度,确保线路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