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全力应对确保旅客安全

2016-07-22 07:2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记者高李鹏)7月19、20日,北京铁路局管内遭遇今年入汛以来最大范围强降雨,邯郸、阳泉、石家庄、天津等地大雨淹城。面对突发自然灾害,北京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干部职工以雨为令,迅速上岗到位,夜以继日抗击水害,全力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7月18日晚,北京局防洪指挥部以加急电报的形式向全局发布了 《降雨橙色预警通知》,预判该局管内将经历入汛以来范围最大、雨量最多的一次降雨过程,并提出了抗击强降雨的针对性措施。

19日,北京局防洪指挥部发布《局长防洪1号令》。该局党政领导连夜在局防洪指挥部现场指挥全局抗击水害,安排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接令后,主要领导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各级包保干部到岗到位,与职工一道连夜投入应急抢险中。

这个局对严重水害线路果断采取临时封线措施。全局各部门同心协力应对特大暴雨。面对严重水害,该局全面加强客运组织,调度部门认真落实晚点客车信息通报制度,及时向管内主要客运站通报客车晚点信息,为做好客运组织提供支持。客运部门利用站车显示屏不间断滚动播报列车晚点、停开信息,为旅客及时掌握情况、调整行程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