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营改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6-07-21 14:2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仙会

(本报西安讯)为贯彻落实国家“营改增”税制改革及集团公司的安排部署,近日来,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借助“营改增”契机,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推进企业税改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效率。公司组织各部门认真学习国家关于“营改增”的相关政策及集团公司文件精神,下发城建公司关于营改增的文件5份,有效地规范了各项制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二是查摆问题,及时解决。根据集团公司要求,通过详细了解项目营改增后选择的模式,发现所有项目均实行老项目简易征收。公司迅速组织人员收集各项目相关资料,核对数据的正确性,在碑林区国税局成功备案老项目41个(城建公司层面),在集团公司备案老项目26个,另外成功办理城建公司层面的项目外管证18个。

三是扎实推进,取得成效。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营改增”工作的要求,认真报送资料,保证数据的真实、合理性。2016年5月份成功办理变更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并分别购买使用了增值税专票和增值税普票,安装了防伪税控系统。

据悉,通过与税务局等部门的反复沟通,城建公司对5月份增值税专用发票进行了网上认证及大厅扫描认证,目前已成功完成公司第一次增值税纳税申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