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2016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

2016-07-21 14:2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薇

(本报西安讯)7月18日上午,中铁一局城建公司举行2016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争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厚超出席仪式。26名大中专毕业生参加此次培训。

胡厚超首先代表公司向新员工致欢迎辞,介绍了中铁一局和城建公司的基本情况;鼓励新员工们将自身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加强学习,和企业同发展、共进步;希望大家以企为家,做到“爱家、建家、护家”,激情工作,愉快生活。

刘争耀要求全体新员工要重视此次培训,通过参加培训,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了解企业文化,掌握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迅速转变身份,尽快融入企业,尽快进入角色,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要爱岗敬业,为做强做优企业做出应有贡献。

从7月18日起,公司将进行为期五天的岗前培训,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将分别从企业文化、施工技术、安全质量管理、物资管理、成本管理、财务基础知识、人事制度、薪酬管理、职业规划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培训。公司给参加培训的新员工赠送了“企业员工读本”等资料。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