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风雨过后 互助帮困仍在继续

2016-07-21 14:1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翀 舒亦骏

(本报记者张翀  通讯员舒亦骏)7月21日上午,武汉的天空露出久违的艳阳。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关的会议室内,9名互助帮困理事会成员正在认真审阅暴雨受灾职工的相关材料。

“季敏老家在安徽,这次她家的14.7亩农田被浸泡,31只鸡鸭和1头猪在洪水中失踪或死亡。”该公司工会小舒向互助帮困理事会成员汇报。

“这次上报的受灾职工的材料里面,她家受灾情况最为严重。”理事会成员、工会工作部杨部长介绍。

听到汇报后,公司工会刘主席神情严肃:“今年的持续暴雨让公司不少的职工受了灾,虽然7月6日,我们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系等形式了解了部分员工的受灾情况,随后也及时上门进行了走访慰问,但是估计还有遗漏的。因此,7月8日,公司工会又下发通知,要求所属各单位,进一步调查摸底,上报受灾职工状况,不要有遗漏。这个通知发出后,很有效果,又有基层单位上报了受灾职工的情况。”刘主席停顿了一下继续说:“我们一定要下功夫持续把这次对受灾职工的互助帮困工作做好。”

在场的理事会成员听后,频频点头,纷纷提出帮困的具体方案和建议。最终,经理事会根据《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职工互助帮困基金管理办法》,研究确定了对11位受灾职工及32名帮困对象,共计9万余元的帮困决定。风雨已经过去,但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后续的救助和慰问仍会继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