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荣城际铁路引入青岛枢纽相关工程完工

2016-07-21 11:4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通讯员付德水 白永伦

(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通讯员付德水 白永伦)7月18日2时10分,历时52.5小时,经过2000余名施工者连续3个昼夜的奋战,青荣城际铁路引入青岛枢纽相关工程——青岛北站至即墨站间胶济客运专线、胶济线大拨接施工圆满完成。这为青荣城际铁路全线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施工中,济南铁路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现场监控,细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调集精兵强将参与会战,确保施工安全正点开通。

此次大拨接施工将新建的胶济客专和胶济货线由青岛北站引出,利用既有胶济线引入即墨站,先后拨接开通了青岛北站—城阳客专唱即墨站间的新建胶济客专和青岛北站—娄山站—城阳胶济唱即墨站间的新建胶济货线。

此次拨接开通新建胶济客专和胶济货线后,即墨至青岛北站区段的运输能力将大大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