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第二届铁路青年APP大赛结果揭晓

2016-07-20 07:3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傅世忠 特约通讯员任卫云

(记者傅世忠 特约通讯员任卫云)7月18日,第二届铁路青年APP大赛决赛在呼和浩特结束。

决赛中,来自10个铁路局的15支参赛队伍分为运输生产、经营创效、服务青年3个组别进行比赛,来自中国铁路总公司劳动和卫生部,运输局信息化部、营运部、资本运营和开发部的专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们携 “乘务通” “‘货速达’接取送达” “铁路畅游行”等APP项目走上舞台,通过情景模拟、自我陈述和现场答辩等形式开展激烈角逐。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赵宝东出席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启动以来,全路团员青年踊跃报名。本次比赛共征集到运输生产、经营创效、服务青年三大类共224个原创项目。经过初评和复评,每类前五名共15个项目作品入围金奖的争夺。

经过激烈角逐,哈尔滨铁路局 “铁路畅游行”、呼和浩特铁路局 “乘务通”、上海铁路局 “爱时差”3个项目作品摘得金奖;哈尔滨局 “三维虚拟交互式教学”、沈阳铁路局 “一步生活社区” “解忧杂货铺”、北京铁路局 “理货宝” “货速达”等12个项目作品获得银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