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开展新员工素质拓展培训

2016-07-19 16:2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 伟

7月1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与人力资源部配合组织,为60余名新入职员工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此次素质拓展以增加新员工协作意识、团队意识为目的,公司团委提前策划,精心组织,与拓展机构提前沟通,确定以破冰分组、挑战99秒、驿站传书、鼓动人心、挑战毕业墙为此次拓展活动环节。

上午九点整,在统一组织下,根据教练安排,各组新员工迅速的为自己队伍取好了队名,并各自确定了队标、队歌及口号。在接下来的挑战99秒、驿站传书、鼓动人心等项目,朝阳队、月亮后裔队、超人勇士队、协助者队你争我赶,欢呼声、加油声、鼓励声、声声四起,场面十分热闹、激动。最后,在挑战毕业墙项目,四支队伍化整为零,齐心协力,以11分的时间战胜自我,全体队员成功攀登4.2米高墙,为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拓展活动完成后,新员工派代表进行了活动分享,大家充分的认识到:一是培养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与配合,感受团队统一指挥,步调一致的重要性,体验在团队中如何做好自己来配合他人。二是人的潜能是无限的,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和目标,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去做,一切皆有可能。三是创新思维的不断可能性,游戏环节中不断的增加限制条件,大家集思广益,一次次的突破难关,完成任务。同时,他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激扬青春,展示自我,积极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IMG_20160716_16502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