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大中专毕业生培训分配工作圆满完成

2016-07-19 15:4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 伟

7月9日-7月1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大中专毕业生培训分配工作圆满完成,60余名新员工完成培训,奔赴各自项目部开始新的工作。

在培训期间,该公司对大中专毕业生进行了企业文化、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安全基础知识、民主管理与劳动保护、等相关知识培训,并进行了《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国企员工》的宣贯及《职业生涯规划》探讨。

在业务培训之外,该公司还先后组织了新员工趣味运动会、新员工文艺汇演、新员工辩论赛、新员工体育竞技、新员工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的文娱活动,丰富了新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新员工之间的感情培养,为新员工迅速融入企业奠定了基础!

今年,在新员工的分配上,该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在多次会议上要求要结合新员工的发展意愿进行分配,公司团委将新员工填写的“新语心愿”收集汇总后反馈给人力资源部作为人员分配的参考,最大程度的在分配上满足新员工的需求。

培训结束后,新员工纷纷表示在培训过程中充分的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和关爱,将在后期的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企业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