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送去了清凉 带去了关爱 中铁二十局瓮马铁路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6-07-19 15:4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盼 徐亚

本站福泉讯( 闫盼  徐亚)瓮马铁路项目部地处云贵高原,听起来让人感觉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实际上七月云贵高原的气候变换无常,夜间清风细雨,白天热浪滚滚,酷暑难耐。尤其对长期处于一线的职工来说,长时间在高温条件下的户外施工,给他们的身体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为了保证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结合公司工会“夏日送清凉”活动要求,7月18日瓮马项目部在全项目范围内展开“夏送清凉”活动,为长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丝丝清凉,带去深深关爱。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为大家送去了一些防暑降温的日用品,包括冰糖、茶叶、花露水、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降温用品。这些物品缓解了员工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让关爱时刻伴随每一位员工左右,每份小小的礼物都包含着项目领导对自己职工深深的关爱。当职工接过防暑降温物品时,黝黑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连忙道谢。

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表现了项目领导对职工的无私关爱,项目领导要求各队要将防暑降温工作当做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细心呵护员工的生活,采取定期准备绿豆汤,调整作息时间等措施,确保员工的身心健康和施工生产两不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