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紧急运送湖北救灾物资

2016-07-19 07:3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孙立军

(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孙立军)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7月16日21时28分,满载5000多个折叠床和5000余条毛巾被等救灾物资的95003次救灾物资专列,从北京紧急驶向武汉。

据悉,这是北京市今年首次以政府名义向南方洪灾区发送救灾物资。

7月16日17时24分,北京局接到北京市民政局关于向湖北水害灾区紧急运送折叠床、毛巾被等救灾物资的通知。北京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调运集装箱和平板车底。

19时30分,待救灾物资全部到位后,该局以最快速度组织装车。

20时46分,7个集装箱的救灾物资在大红门站全部装车编组完毕。

21时28分,救灾物资专列从大红门站开出。

从铁路接到运送救灾物资的通知到救灾专列开出,仅用了4个小时。沿途铁路部门按照紧急物资运输快速通过的原则一路绿灯优先放行。记者了解到,7月17日晚,列车已经到达武汉吴家山站。目前,这批救灾物资已经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