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2016-07-19 07:4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脑,是专门供客户上网办理业务使用的。左边是客户服务区,几位客户正在里面聊天休息。

7月7日10时许,不时有办理业务的货主来到受理台,大部分都是很快办理完毕,微笑着离开。

大厅里,北京瑞鹏畅达物流有限公司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天是来付费的,快的话只要3到5分钟就能办完。他们公司的货物全部走铁路运输,去年公司通过铁路向昆明、成都、重庆等地发运了1000组集装箱的货物。运输过程中,如果想知道货物走到哪儿了,他可以自己在网上查询,也可以打电话咨询营业厅。

服务台前,一块鲜红的党旗造型的木牌上写着 “晓峰服务窗口”。营业部将原有的计划、受理、整车制票收费、集装箱制票收费和内勤交付收费5个窗口及集装箱办理窗口整合为1个,实现客服人员1人独立负责向客户提供服务,做到 “一个窗口办理” “一站式服务” “一人多技能”。

从事货运业务38年的周师傅是营业厅的客服经理。他介绍: “营业厅一天要办理五六十单业务,多时达到上百单。得益于信息化手段的应用,客户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运一次货物要跑好几趟。”

在客户服务区,刚办完业务的首铁资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章先生正在休息。他们公司通过铁路向广州方向发运计算机、食品、小家电等货物。自从北京到广州大朗的特需班列开行后,他们一年从铁路发货近20万吨,货物一般40个小时左右就能运到广州。感受到铁路货运组织改革后在价格、运输方式和服务理念等方面的变化,章先生也在朋友当中大力推荐铁路运输。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针对客户需求,我们必须进行不断创新,才能赢得广阔的市常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客户体验,对营业厅进行全面升级,让客户感觉更加温馨、方便、舒适。”北京货运中心党委副书记梁捷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