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抗洪一线风采录

2016-07-18 07:0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家里又得麻烦老爸了1

后,汪洋询问了家人的情况。得知家人全部安全后,他松了口气。“现在是防洪关键时期,我回不去,家里又得麻烦老爸了1挂上电话,汪洋继续冒雨工作。

直到7月6日,降雨减弱,防洪警报取消,汪洋才回到家。但是,在家仅修了2天房子,得知又有新一轮降雨后,汪洋迅速赶回工区,继续投入到设备维修工作中。

“你是爸爸的好儿子1

务段三江信号工区工长。近期,他所在工区管辖的范围内因持续降雨影响,连续发生3处路基下沉。游涌因忙于水害处置,很少回家,每天只能通过电话与父亲聊聊天。 “每次父亲都告诫我一定要用心工作,面对困难不要退缩。”电话里,同样是铁路职工的父亲,从不过多谈自己的病情,更多的是为游涌加油打气。

虽然早已得知父亲病情加重,但看到工友们都在抢险现场忙前忙后,游涌始终没向单位领导开口请假。一直拖到6月9日,游涌才腾出时间回家一趟,而这次回家就是去见父亲最后一面。12日凌晨,父亲永久地离开了他。

办完父亲的丧事,游涌又匆匆赶赴抗洪抢险一线。直至7月3日晚,游涌和工友们才完成东升坝至三江区间抢险任务。在一个星期的抢险中,游涌几乎没能睡上一个安稳觉。

短暂的休息后,接下来,游涌又要根据雨量值,带领工友们继续加强线路设备巡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