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确保雨天职工生活供应不断链

2016-07-18 07:0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通讯员黄婧

(徐春明 通讯员黄婧)连日来,全国许多地方遭遇大雨袭击,郑州铁路局以雨为令,按防洪等级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一线职工生活供应不断链。

郑州局根据雨天情况启动防洪应急预案,围绕人身防护、食品安全、防疫卫生等重点工作,完善相应安全卡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不出漏洞。

这个局相关部门牵头,全面启用防洪储备物资,充分备齐防洪粮食,保证滞留公寓乘务员和防洪抢险人员的基本食品供应。针对停电造成有些单位食堂无法正常做饭的情况,他们启用备用液化气灶具,架设临时电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时供应饭菜,做好防洪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这个局工会组织疾控所专职人员组成督察组,深入管内受灾地区,检查卫生清扫、食品储藏、冰箱冰柜储存等情况,杜绝暂存库、保鲜柜内出现腐烂变质餐料和食品。郑州生活段新乡行车公寓聘请45名乘务员作为监督员,对食品采购、制作、卫生进行监督,确保为职工提供干净、爽口的饭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