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加强运输组织全力增运上量

2016-07-14 20:3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记者胡艳波)哈尔滨铁路局加强运输组织,全力增运上量,向日均装车7000车目标进军。7月1日至12日,该局实现日均装车6960车,同比增加568车。

哈尔滨局加强大宗货源组织,紧盯煤炭、粮食和口岸木材运输,取得了较好效果。7月份以来,他们积极组织绥化中盟热电有限公司、海伦市万力热电有限公司等5家供热企业实施冬煤夏储,共装运煤炭1277车;争揽有效粮食货源,日均完成372车,同比增加216车;详细调研满洲里、绥芬河地区进口木材运输情况,研究降低口岸费用和全程物流费用,木材日均装车721车,同比增加147车。

哈尔滨局密切跟踪化工产品、粮食、淀粉、口岸板材入箱和敞顶箱项目,积极走访集装箱运输企业,一对一设计运输产品。据统计,7月份以来,该局集装箱日均完成428车,同比日均增加263车,增长159.4%。该局自造的1000只敞顶箱已完成900只,投入运用738只。

自7月1日起,哈尔滨局隔日开行牡丹江、哈尔滨南至长春北、沙岭的跨局特需列车;自7月5日起,每日开行佳木斯至建三江X411次快运列车,扩大东北货物快运列车覆盖范围。目前,他们在管内已成功开行5趟环线、8趟点对点货运快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