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到贵州天河潭项目现场办公

2016-07-14 15:3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新年

7月5日至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带领公司工经部、财务部、劳务中心和法律事务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天河潭项目部现场办公,帮助指导工作。

冯明辉一行听取了项目部就工程特点、施工现状和具体困难的情况汇报后,分别就项目部提出的疑难问题和相关事宜逐项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明确指导。

最后,冯明辉对项目部下步工作提出三项具体要求。

一是项目部所承担的工程量较大,要适当增加相关技术人员,以满足施工生产的正常需要。

二是项目部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如果遇到自身解决不了的疑难问题要及时向业主和公司反映,尽量寻求上级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与此同时,公司各相关部门,要重点关注项目部的施工过程,对发现的问题要加强指导,及时帮助解决。

三是项目部要正确对待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继续发扬克服困难、团结拼搏精神,加强管理,努力奋斗,按照业主规定的时间,安全优质地完成天河潭景区提升建设任务,向业主和集团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胡新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