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吴中项目挑灯夜战为灌桩

2016-07-14 15:1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秀 杨磊

本站中卫讯(  顾海秀 杨磊)7月13日凌晨4:00点钟,迎着清晨第一缕朝阳,伴随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吴中城际铁路第一根钻孔灌注桩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施工。

该桩里程为DK84+160.01 ,为跨扬黄泵站特大桥21号墩1#桩基施工,由于地质条件复杂,地下有岩层,钻孔困难;因此,项目领导决定将此处做为工艺性试验,采用旋挖钻成孔;为了顺利完成灌桩,项目党工委书记杜启璋、副经理王二朋现场指挥,施工人员挑灯夜战;在钻孔过程中由于地质岩层较硬,多次更换钻头,最终保质保量完成了施工。

第一根桩的成功灌注标志着跨扬黄泵站特大桥正式进入施工;同时也是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吴中城际铁路项目取得的阶段性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