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分公司提前准备全力应对“暴力梅”

2016-07-13 15:2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娟

“温馨提示:据最新气象预报显示,又一轮降雨今晚到武汉,下班前请各科室做好防护措施:1、及时清理科室内的阳台杂物,避免排水口堵塞;2、将科室内门窗关好,断掉电源。3、做好新办公楼的防洪措施。”

“收到”

“收到”

……

7月12日上午,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分公司“温馨家园”微信群里积极响应着。当天上午,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员工召开职工大会,对即将到来的第五轮大暴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对具体方案做了详尽安排。

下午,大雨来前格外闷热,分公司工作人员顶着酷暑,分成三队,大汗淋漓地在三处办公楼的门口堆起沙袋,垒砌防洪墙。办公室主任与园区物业经理共同制定防积水倒灌的抽排措施。料库值班的巡守工对道口的栏杆加固,督促租户做好防洪措施……大雨来前,武汉分公司周密组织,科学应对,确保公司及员工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