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资兴员工齐上阵,助力村民喜搬家

2016-07-13 15:2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鹏

7月12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资兴高速三标项目部自发组织全体员工帮助当地村名谢灵清搬了家。

谢灵清宅基地位于资兴高速三标标段项目工程K1 0+300-K10+430段路基主干道上,是征拆工作难点。在当地政府以及村委会的支持下,经过艰辛协调,户主谢灵清与资兴项目部签订了《房屋拆迁协议》,并定好搬家日子。搬家当日,资兴高速三标项目部提供货车并组织全体员工助其乔迁。

viewfile.jpg

当地村民以烧干柴做饭取暖,所以都会囤积大量的木柴以备不时之需。搬家现场,项目部员工齐心协力将一捆捆木柴装车卸车,码放齐整。酷暑时节,汗流如雨,项目部班子领导带头搬,大家更是干劲十足,毫无退缩。经过5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将谢灵清一家所有的家具、木材以及其他东西乔迁并码放整齐,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一直以来,“做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都是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资兴高速三标项目部的施工理念,把村民当兄弟,设身处地地为他们着想,用实际行动为他们做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和实事,不仅深深地感动了驻地征迁部门工作人员和村民,而且其他工作上也得到了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使得项目部良好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

viewfile.jpg

viewfile.jpg

viewfile.jpg

viewfile.jpg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